ioio Boss

我只是隻喜歡畫畫的倉鼠,大家可以叫我ioio(很多人不知道的真•筆名)Boss(同好叫的綽號,大概誤以為這是我的筆名😂)或那邊那隻倉鼠……隨便叫沒關係~歡迎自己給我取綽號🤣
⬆這鼠是個常常放飛自我的小瘋子🙂
但還是歡迎多多評論搭訕😁

喜歡BL、GL,CP潔癖患者,不拆不逆!

沉迷凹凸與第五與鬼滅之刃

凹凸喜歡的CP:帕佩(主推)、嘉德、瑞金、卡埃、凱檸,偶爾會帶銀幻、雷安、丹狐玩~

第五喜歡的CP:杰佣(主推)、園醫園(偏園醫)、蝶盲、鹿幸、遺照組(攝殮)、宿傘(黑白)、欺詐組(魔慈)、蛛机、黃先(黃占)、互懟組(杰裘)、勘蜥、夢信

鬼滅喜歡的CP:炭善
是個善吹,善之呼吸使用者
目標是每日一善

⚠帕吹佩利控,過激帕佩不拆不逆,拆逆都是雷!⚠

專業產糖不產刀
搞笑沙雕是日常
一言不合就開車

抱圖收藏做頭像封面可🙆
任何商業用途一律不行🙅

遊戲截圖
⚠是車🚘
有點糟糕,背後注意
在遊戲裡開車使我快樂(◐∇◐*)

评论(21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